小夜--點我唷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酒店經紀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面膜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婚禮佈置http://www.wretch.cc/blog/imiso(出處)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A: ㄚ災 遇到才知道02.最近最鬱辦公室出租悶的事?A: 我是笨蛋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A: 看薰衣草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A: 看到大美女05.最近熱衷的運動?A: ㄚ災 我是運動白痴 你教我好了06.最喜歡哪裡的什售屋網麼美食,理由A: 巧克力 是極品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A: 大美女 人超好 是麻吉08.你覺得跟異性之間會有純友誼嗎?A: 有09.一生最後悔的事。A: 沒和哥讀同校....10.買屋形容一下,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A: 超級好朋友壓11.你最想對你的情人說什麼話?A: 不知道 他又不在旁邊12.有沒有什麼想與點你名的人說或做?A: 要來園遊會唷 禮服我很想妳的呢 呵 不要放我鴿子 我會迎接你的壓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A: 永遠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A: 飛上天啦15.你最討厭的食物?A: 苦瓜16.如果已經分手買房子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A: 再說吧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A: 有啦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A: 看書 音樂 睡覺19.最近一次哭是情趣用品為了什麼事?A: 孤單20.怪癖是啥?A: 懶點誰壓 真難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肉朋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hz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