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基測》再四天 基測我女兒人生的第一個西裝戰場但我卻看見一個身心的壓力鍋正在沸騰 襯衫 …燃燒… 倒數引爆我禱告寧願少了幾分笑容訂做禮服卻更燦爛寧願錯了幾題幸福卻更加倍滿溢我知道濾桶我不會無奈因我的主要我全心陪伴馬箏的未來也節能燈具正在我燦爛的笑容與甜蜜、幸福的禱告中~~ ◎酒店經紀  寫於馬箏班上陪伴晚自習19:13 酒店工作5/18/2010 仁愛國中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hz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